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火影直播体】我和你的另一个结局 壹

可能会有ooc      时间线:鸣雏结婚    主要是写宇智波五件套

生子情节有         五件套除了止鼬都有孩子    宇智波总攻


今天很累,就很少。


四战英雄要结婚了,普天同庆的事情,但佐助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为什么,鸣人都和自己有过肌肤之亲了,还要抛下自己,和别人结婚啊。因为不爱自己吗?他仅剩的右手握着一瓶清酒,醉倒在酒馆的桌子上,不省人事。


“佐助,你回来吗?”鸣人半身倚靠着白色的墙壁,想着那个有着墨色眼睛的不驯少年。他自然的把这种急切想要见到佐助的心情归于对想要挚友诉说心情的想念——但自己都知道不是,银鱼和面麻都2岁了,佐助还不知道他们的存在。因为什么呢?怕佐助知道后他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对于自己挚友的爱情,鸣人只能将它按在心底。


雏田是期待的,哪怕这场婚礼是日向和火影的联姻,哪怕鸣人根本对于她没有感情,但要和鸣人相伴一生的人会是她日向雏田。不是别人。


婚礼当天,礼花飞舞,木叶村洋溢着快乐。新郎漩涡鸣人,新娘日向雏田正接受着所有人的祝福。忽然,一个大屏幕直直的从天空中掉到了火影岩上。


“怎么回事?敌袭?”参谋长奈良鹿丸皱了皱眉头,严肃说道。

宾客和村民也是乱哄哄的。


“大家不要激动!”鸣人作为火影预备役,以身作则的站出来安抚群众


正在鸣人说话的时候,大屏幕亮了。


“各位木叶的朋友们好啊,我是管理这个屏幕的人,当然这不是我唯一的工作。这个屏幕掉到这里原因嘛,很多。当然,在开播前,作为吓到你们的补偿,我就送你们一个大礼叭!”


 “什么大礼?”正当卡卡西疑问时,婚礼台子前出来一个门,被里边的人推开来,映入鸣人眼帘的事脸上还有宿醉后的红晕的佐助。“佐助?!你怎么?”鸣人惊讶的说。“吵死了,吊车尾的”佐助看似漫不经心的说。


  接下来,他们看见那扇门走出来了斑,柱间,泉奈,扉间,鼬,富岳,美琴,水门,玖辛奈,宁次,自来也,镜,绘,由美,旗木朔茂,带土,琳

  众人:……   

   


“让我们复活,然后就让我们看这个?”你斑爷霸气的说。

“看起来,好像是的哥哥。”  泉奈乖巧的迎合着。扉间淡淡睹向他,自嘲的勾起嘴角。

“爸爸”镜小跑到他身边用只有他们两个人听的见的声音说。


各位,直播开始了哦~


大屏幕出现一行字后,显现出一个金发黑眼的女孩子


“漩涡面麻!!!!你在干什么”


面麻?银鱼?鸣人微微睁大眼睛


“你们不要吵了啊!”“大伯你不要阻止我!!我今天要杀了我哥哥!!!!!”银鱼彻底发怒了




第一章,结束🔚

评论(7)
热度(46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词polaris | Powered by LOFTER